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谭跃:以高质量文化供给为新时代添彩

70年弹指一挥间。伴随着新中国成长的脚步,70年来我国新闻出版事业蓬勃发展。

世纪之交,为适应行业改革发展需要,各大出版集团应运组建,在资源整合、资本运作、转型升级、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推出了一大批优秀图书著作,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商报“壮写70年,出版与共和国同行”特刊特别邀请全国出版集团负责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寄语,将对祖国和行业巨变的感悟,浓缩为“出版金句”,与业界分享共勉。

以下为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的寄语:

1

谭跃(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出版是经国之大业,不朽之盛事。回顾70年,出版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根本立场,始终聚焦多出书、出好书的发展方向,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进步。展望新时代,中国出版集团将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主流出版型、融合发展型、国际传播型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以高质量文化供给不断增强人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用自信的文化塑造文化的自信,用进步的文化推动文化的进步。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