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委当代文学互译出版论坛 共议两国文学及出版合作

11月8日,五洲传播出版社和国图公司共同举办了中委当代文学互译出版论坛,委内瑞拉文化部副部长兼国家图书中心主席劳尔·卡萨尔、委内瑞拉南方书店主席玛丽·彭让、委内瑞拉孔院院长沈菊芬、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负责人赵海云、中宣部国家新闻中心应急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范承志、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坚、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临时代办邢文聚、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文化组官员黄康益、国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贾强、五洲社副社长荆孝敏、中国作家阿乙及中国诗人蔡天新等出席论坛。

蔡天新和阿乙分享了自己的文学经历以及与拉丁美洲的故事。他们表示,正如委内瑞拉乃至整个拉美地区的读者对中国感到好奇一样,中国读者也渴望了解一个更真实、更立体的委内瑞拉,希望中委之间有更多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卡萨尔、玛丽·彭让和作家赫苏斯·马尔克斯、路易斯·阿尔贝托·克雷斯波就中委文学交流和出版发行合作进行了探讨,多位嘉宾认为,中委文学及出版合作有着广泛的空间。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