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方便群众 规范管理 孙月沐带队检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IMG_4434

12月4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月沐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副局长张苏对新闻出版大厦和集团总部大楼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围绕消防、监控、电动车充电设备、停车场、公共区域物品堆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排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办公室主任胡庆艳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IMG_4468

在集团总部大楼,孙月沐、杨烁率队走访了消防监控室、安全过道、监控机房、电动车停车位、地下车库等地,并询问了安全过道畅通、消防器材完备、机械设备维护等关键环节的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督促,将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孙月沐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责任,重点排查、消灭隐患。特别提到监控机房不能出现黑屏,安全措施要落在实处,切勿自欺欺人;库房要专地专用,杂物不占用楼道,要贯彻落实易燃物堆放、设备安全使用以及办公财物安保等问题,防患于未然。

孙月沐表示,集团近年来紧抓安全工作不松懈,由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接分管安全保障工作,常效机制与应急预案并行,抓实安全生产。杨烁表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与集团增强沟通,方便群众,规范管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