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茅院生出席“中国企业管理变革的思路”圆桌论坛并致辞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企业管理出版社、云南邓荣霖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中国企业管理变革的思路圆桌论坛”暨《管理的变革》新书发布会,近日在京召开。

《管理的变革》一书作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荣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李建明副理事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黄河董事长,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茅院生等经济界专家、企业家和新闻媒体出席了会议。

企业管理出版社社长孙庆生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编辑出版“中国管理名家文库”的初衷、设想及企业管理出版社的基本情况。邓荣霖在精彩发言中对自己的新书《管理的变革》入选企业管理出版社“中国管理名家文库”感到十分高兴,认为入选该文库要具备三个特点:一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二要对现实有启迪和指导作用,三要符合国际规则,能够与国际接轨。

茅院生从出版传媒角度分享了《管理的变革》的出版价值和意义。第一,作者的管理学术思想是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的学术总结和升华,为新时代的企业变革做了新的梳理,让企业的管理思路、方法、路径更加清晰;第二,作者的理论研究来源于实践,对国有企业的改革具有指导作用;第三,作者的管理思想具有时代意义。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