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驻沪单位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DSC_1265

12月5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驻沪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东方出版中心举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潘凯雄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论述了基于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之上的高度制度自信,深入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解读了与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两项内容,并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DSC_1308

潘凯雄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中央和集团相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DSC_1336

东方出版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东方出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聂静,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武,以及集团公司其他驻沪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相关部门同志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