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唐汇西赴西安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33

12月2日至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唐汇西到西安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聂静,集团直属机关纪委书记任江哲等参加调研。

66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中图西安公司、世图西安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参加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到中译语通陕西公司指导工作。

11

刘伯根充分肯定了中图西安公司、世图西安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认为两家公司既完成了中央要求,又体现了自身特色,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下一步,两家公司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统领;要讲大局、顾长远,提升战略思维能力;要保持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企好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自我革新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22

在肯定中图西安公司、世图西安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唐汇西指出,两家公司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要更加关心爱护培养干部职工,为干事创业创造更好条件。

55

4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