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贾育林组长赴美术总社和三联书店调研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贾育林一行先后到美术总社和三联书店调研。驻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唐汇西,五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卢衍昌等参加调研,集团领导谭跃、黄志坚陪同调研。

美术总社和三联书店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岗位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出版业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工作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贾育林对两家单位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他要求美术总社要加强团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和监督,关心干部员工。他要求三联书店要正视问题、更新观念、统一思想、开拓创新、克难攻坚,还对三联党建的基础性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