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喜马拉雅联手中国出版集团打造抗疫公益科普节目

近日,喜马拉雅联手中国出版集团“中图·一园青菜”童书房和明星董洁精心制作的公益科普节目《和宝宝一起预防新冠病毒》正式上线,该节目用贴近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

春节假期至今,喜马拉雅借助自身技术优势和内容优势,通过会员免费、打造抗疫专题、联动主播与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好内容等多重举措,与公众携手助力抗疫。

《和宝宝一起预防新冠病毒》节目文稿由中国出版集团“中图·一园青菜”童书房资深少儿编辑团队精心编写,大连卫健委对其中的专业内容进行了审核指导。春节期间,董洁与喜马拉雅制作团队紧密合作,仅用两天时间就将全部文稿录制完毕。

该公益节目将科学严谨的术语转化成为孩子易懂的语言,以新冠病毒常识、症状、误区、预防四个板块为基础,解答孩子们最关心的18个热门问题,如: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它为什么这么厉害?我应该怎么戴口罩?怎么洗手?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自己?

“你一定听说了,最近有一个大红人——就是冠状病毒小怪物,大人们一说起它来马上就会变得很严肃。这个小怪物到底是什么样的,从哪里来的呢?”在节目里,明星董洁用亲切温暖的声音告诉孩子们这些抗疫知识。

即日起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和宝宝一起预防新冠病毒”,就可免费收听由董洁播讲的公益抗疫科普节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