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七种抗疫读物

抗疫期间,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积极策划,目前已推出七种抗疫读物。

其中,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发挥自身心理学专业出版优势,联合中国人民大学理学院心理学系昼夜奋战,短时间内完成《抗新冠肺炎心理自助手册》编写出版工作;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策划出版的《战“疫”日记》,用诚挚文字记录真情大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策划推出的《微生物感染与健康》网络微读本上线,为大众健康护航。此外,《舰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新型冠状病毒家庭和社区消毒指南》《新冠病毒肺炎流行期间母婴安全防护手册》《抗新冠肺炎,从提高免疫力开始!》也相继出版。

记者从世界图书出版公司还获悉,《抗新冠肺炎心理自助手册》的电子书现已在各新媒体平台上线,面向大众免费开放阅读。该书纸质版还将送往湖北孝感、荆州等地,重点捐赠给当地医护人员和患者阅读。《新冠病毒肺炎流行期间母婴安全防护手册》一书以疫情期间母婴家庭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以问答形式为新手父母解疑释惑,为孕产妇更好地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保障母婴安全提供了实用指导。《抗新冠肺炎,从提高免疫力开始!》从中西医结合的角度为读者详细介绍了免疫系统的相关知识及提高免疫力的具体方法,从影响免疫系统的因素,到如何通过改善生活习惯、调整饮食结构、加强运动等方式提高免疫力,再到现代医学及中医药提高免疫力的具体疗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该书彩色图文排版,可读性强,对日常保健有着积极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