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按需印刷亮相“2020北京书市”

2020年6月5—15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北京发行集团承办的“2020北京书市”在朝阳公园举办,这是北京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的前提下,首个开启的群众性大型文化活动。展会以“书香飘京城·悦读颂小康”为主题,共设立4大展区,汇集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等国内近百家优秀图书出版、发行企业以及特色实体书店,集中展示展销近30万种古今中外优秀出版物及文化产品,举办图书签售、公益讲座、互动体验、影片展播、线上直播等异彩纷呈的系列文化活动。

在此次展会中,中图按需印刷的展位面积较前几届有大幅度增加,达到121平方米,使得更多优秀的产品得以与广大读者见面。为期10天的展会中,共有160余种、3685册中图按需印刷出品的精美图书、绘本以及文创产品集中亮相,平均每日客流量达200人次,销售额达14.5万元,商品种类数量、客流量以及销售额均创历届新高,为本地读者带来一场精品图书展示展销与文化体验多元结合的阅读盛宴。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