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在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市赛国赛中斩获佳绩

全国第一!全市第一!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结束。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职工关锋荣获全国大赛职工组装订工冠军。

第十九届北京市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20年同期举行。2021年4月25日,北京市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在北京亦庄举办,新华印刷职工柴福强荣获大赛平版印刷工冠军。此外,职工朱章涛荣获北京市大赛装订工二等奖;王方、韩高营荣获北京市大赛装订工三等奖;袁士鑫荣获北京市大赛平版印刷工三等奖;新华印刷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团体优胜单位、大赛口号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三项大奖。

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北京市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创办至今已分别举办了7届和19届。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全国及北京市印刷行业广大职工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为促进行业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华印刷高度重视两项技能大赛,成立竞赛领导小组,积极动员技术工人参加比赛,并为员工参赛提供强力支持。比赛中新华印刷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发挥了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为公司、为集团争得了荣誉。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近年来,新华印刷始终注重深化人才强企战略,加大技能人才培训力度,加强印刷人才队伍建设。新华印刷的技术工人顺应时代发展,不断雕琢自身技艺,不断进行技术革新,通过不断学习,适应新形势的需求,同时以老带新,有效传承工匠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职业操守,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