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陈永刚主持召开集团扶贫工作推进会

6月30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刚主持召开集团扶贫工作推进会,集团办公室主任、扶贫办副主任李红强,泽库县挂职县委副书记张振才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总结通报了上半年集团扶贫项目进展情况。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在集团党组的有力领导下,在谭跃董事长、黄志坚总经理的直接指挥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集团扶贫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资金帮扶、人员培训、购买农产品等各项任务。

陈永刚对集团下半年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对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打好下半年脱贫攻坚收官战。一要抓紧,要排进度、立台账,密切跟踪项目执行进度,督促项目快速有效开展,确保完成全年扶贫任务。二要抓实,资金拨下去要落到项目上,抓实效、防沉淀,持续跟踪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三要抓短板,对扶贫上的薄弱环节要加大力度,进一步推动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和支部共建。四要谋创新,要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出发,不要等、不要缓,多利用网络平台,创新扶贫方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