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陈永刚与青年员工座谈“十四五”规划

4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在集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一期集中学习暨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上,作了题为《“十四五”形势和集团的任务》的报告。8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年员工对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集团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和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人文社薛洁明、段孟现,商务赵宇琪,三联书店王启立、孔佑明,总店刘小雪,中图公司石岩,荣宝斋王吉,现代教育焦小桥,民主法制社许泽荣,商报王少波,中译社张旭等12位青年代表,围绕加强市场需求调研、提高选题论证质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建设大数据发展体系、挖掘内容核心资源、推动内部资源整合共享、创新图书走出去模式、营造绿色办公生态、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单位间沟通交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陈永刚强调,集团坚持开门编规划,将充分吸收年轻同志的创新想法,希望大家加强思想碰撞、沟通交流,为集团“十四五”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