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2022“人音杯”教学成果展演工作推进交流会

创新品牌营销 促进融合发展

6月30日上午,为创新品牌营销、推动教育出版相融合,人民音乐出版社(以下简称人音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人音杯”教学成果展演工作推进交流会。人音社副总经理魏振华及20余个菲伯尔钢琴大赛暨教学成果展演(以下简称菲伯尔大赛)省市赛区负责人等参会交流。

图片 3

会上回顾了去年以来菲伯尔大赛的举办情况,介绍了今年菲伯尔大赛及即将启动的“人音杯”小提琴赛事的筹备推进情况,强调了人音社举办赛事的初衷,旨在响应读者的呼声,发挥出版优势,给读者搭建展演交流平台,做好读者的全流程服务。人音社今年起将“人音杯”作为课外教育独立赛事品牌进行运营推广,后续将持续加强与赛事活动相关的营销协同支持,从顶层设计上、从年度工作落实上做好“师资培训、师资认证、院校课程、院校奖学金与学生赛事”的协同发展。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共同推动音乐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图片 5

菲伯尔大赛省市赛区部分代表分别就小提琴赛事筹备、赛事线上技术开发与运营、共同针对院校开设菲伯尔奖学金计划等发言交流。

近年来,人音社充分发挥专业出版优势,以“出版+教育”的立体推广模式,通过大规模师资培训与认证、院校合作开设选修法课程、学生展演等方式,培训教师过万人,打造了连续多年销售过千万的“菲伯尔”核心产品线,带来了数百万培训收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图片 4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