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深入中图公司开展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10月15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中图公司数字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调研。集团相关部门主任陪同调研。

全景2_调整大小

调研会全景

谭总2_调整大小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发表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谭跃对中图公司党委和数字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实践、有创新。对于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谭跃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找问题。找问题就是找方向、找短板、找动力、找细节、找影响基本面的关键问题。二要“知其所以然”和“知其关键所在”。党建的基本前提是坚定政治站位,党建的中心话题是全面融合,党建的检验标准是“有用有效”。三要创造现代载体。建立有效的学习型组织,抓住一个时期的中心话题,通过个人学习、集体交流、思想碰撞,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实践项目。

张总_调整大小

中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纪臣主持会议

书记_调整大小

中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汇报讲话

会议由中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纪臣主持。中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汇报了中图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数字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洪健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数字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图公司近年来发展的10名新党员参加会议。会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现场_调整大小

宣誓现场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