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多部脱贫攻坚报告文学将翻译出版

日前,“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成果发布暨海外推广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从2019年9月起,为进一步推动广大作家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创作文学精品,中国作协与国务院扶贫办合作,策划开展“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组织遴选25位优秀作家奔赴20多个省区市的扶贫点深入生活、实地采访,创作反映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成就的报告文学作品。目前这些作品均已完稿,即将完成出版。

为了更好地推动这些图书的海外宣传,中国作协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合作,向海外推荐该工程的成果。本次签约仪式上,已有8部作品与3家海外出版社签订了翻译出版合同。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