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表彰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印发表彰决定,集团中图公司行政部工会小组、中译公司中译语通分工会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中图公司发行中心分工会主席王兴正、中华书局女职工委主任邝红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集团高度重视“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哺乳室”等职工活动阵地的建设,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建家”活动中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在增强基层工会活力、调动和发挥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积极努力,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依赖和赞誉。

此次表彰既是对集团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集团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增强工会组织凝聚作用的鞭策和鼓励。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他们为榜样,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依赖的“职工之家”,使工会干部成为干部职工依赖的“娘家人”,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