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6月23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铁建设18层上海会议室召开,中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松,党委委员、总经理于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以及公司全体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夏建军主持,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新一届中译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夏建军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公司工会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各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将从四个方面着力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三是积极落实集团工会联合会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用创新的思路谋划好每一项工作,用创新的举措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四是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随后,经审会主任曹全红同志代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图片31

工会主席夏建军作工会工作报告

图片32

经审会主任曹全红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本次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文君、关红宇、张路妍、胡静、夏建军(按姓氏笔画为序)为中译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任玥、张路妍、赵子涵(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33

投票选举中

图片34

计票统计中

最后,中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工会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努力工作,服务好全公司职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11

新一届工会两会委员与中译公司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