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同志主持,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刘伯根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首要政治任务。全会召开以来,集团党组已通过党组会“第一议题”、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等形式进行了学习,还将通过专题读书班和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本次会议是直属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第一步,也是为今后一个时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奠定基础、做好部署的重要一步。

刘伯根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要做到“六个好”。一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自觉主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宣讲好、宣传好,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三要贯彻好、落实好,与研究2022年重点工作、“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提前谋划、全面落实。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审议研究了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