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开展重阳节活动

1_副本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集体开展重阳节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深深的节日祝福。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副总编辑王远参加活动。

5_副本 

周伟向老同志们报告了9月26日中央领导同志、中宣部领导同志等一行到总社调研指导和召开“推进新时代美育出版创新暨人民美术出版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情况,介绍了按照黄坤明同志提出的“高尚的、精致的、独到的美学追求”、推进人美社高质量出版工作的进展情况,转达了黄坤明同志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诚挚问候,并传达了张建春同志的讲话精神。周伟代表社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社里工作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2_副本

3_副本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人美美术馆“非凡年代——人民美术出版社成立70周年年画连环画宣传画特展”“艺术为人民——人民美术出版社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和“人民美术出版社建社70周年出版成就展”,通过展览回顾了人美社70年来的重要出版成就,欣赏了来自人美“大红袍”作者、人美优秀作者、国内外美术院校师生、人美社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书画作品。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老同志们或点头赞叹、或驻足讨论、或回忆往事,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收获满满的精神享受。

4_副本

作为“人美”70年社庆系列活动,此次重阳节活动既体现了总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和关心,也促进了老同志们的交流,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难得聚在一起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社庆70周年之际,总社组织的重阳节活动让他们倍感温馨。这次“回家”之旅,不仅让他们回忆起诸多美好的往事,更让他们看到总社的新面貌和新发展。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总社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当天,总社老干部书法班和“人美之声”老干部合唱团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老院北总布胡同32号开班。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