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自主创新丛书”助力科技发展

3月30日,东方出版中心“自主创新丛书”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一辑新书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岩,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办公室综合联络处处长张华林,中国宇航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编辑唐向华,东方出版中心总经理刘忠等出席。发布会现场,“自主创新丛书”第一辑新书正式发布,包括《牛津创新手册》《剑桥创造力手册》《创新的先知:熊彼特传》《研发组织管理:用好天才团队》《用户创新:提升公司的创新绩效》。

李岩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我国的自主创新必须也必然是开放合作条件下的自主创新。丛书要在积极引进出版国际上经典和前沿的创新著作的同时,策划出版国内原创创新丛书,系统推出国内创新理论与实践成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让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真正成为世界科技创新潮流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成为中国贡献给世界的独特的知识体系。他对丛书的营销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