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携手华为 中译语通助力构建纺织行业未来生态

2021年4月26日,由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与青岛市高新区管理委员共同举办的“技术赋能 生态共享”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中国·青岛分会场活动在青岛市高新区顺利举行。中译语通作为华为核心生态伙伴亮相大会,并获颁华为“鲲鹏认证企业”证书。

7

华为开发者大会(HDC.Cloud)作为华为ICT基础设施业务面向全球开发者的年度盛会,旨在为开发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中译语通自主创新研发的雅典娜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凭借其技术先进性和稳定性,通过华为技术专家多轮非常苛刻的技术测试与审核评定,正式以严选产品上架华为云市场。

雅典娜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聚焦纺织行业的强痛点、关注高价值业务应用场景,致力为纺织企业提供预测性维护、故障智能诊断、远程智能运维、生产监控管理、产线优化、质量监测、绩效管控、订单管控、备件在线采购、市场精准营销等多场景工业智能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创新商业服务模式等,最终实现智能化转型。

作为华为云平台严选产品的先决条件之一,中译语通雅典娜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率先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简称“鲲鹏认证”。致力于推动产业生态繁荣及发展的“鲲鹏认证”,借此次会议契机为中译语通等多家公司颁发了证书。“鲲鹏认证”展示出中译语通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向的技术优势,激励中译语通继续坚持研发创新,结合工业场景化应用,全力赋能更多的行业客户。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