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7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签署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增强资源共享水平,在安全生产科学研究专著出版、宣传科普、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所长马月鹏、办公室主任龙显淼、危化室主任王翔、高级工程师戴沄,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科技图书出版中心负责人陈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2

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所长马月鹏表示,此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效放大双方资源优势,全面增进相互交流学习。双方将聚焦安全生产高端专家资源,打造一流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平台,合作推出高水准的安全生产科普图书,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持续提升社会效益。双方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就有关合作进行了座谈。

3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图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出版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专业科技出版社。自成立以来,世图公司始终坚持“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介绍给中国”的出版宗旨,长期致力于科技、教育专业出版,在数理化高端教材、医学、心理学、外语等出版领域占有领先地位,先后承担了 “千书工程”丛书、“夏商周断代工程”丛书、《当代药用植物典》、《西氏内科学》等国家规划重点项目和集团公司的重点项目出版工作,获国家级奖励10余次。为满足大众需求,世图公司又大力开拓科普出版,该版块推出的第一本书《其实你不懂进化论》,甫一出版就入围2020年度“中国好书”,入选2020年度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

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安科所”)创建于1979年,为上海市应急管理局直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是集安全生产科学研究、宣教培训、检测检验、咨询服务四大业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安科所长期贯彻落实“科技兴安”战略,以创建“一流安科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各项业务,从而更好地开展上海应急科技支撑工作。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