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举办营销大会暨 “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

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效,6月18日上午,中图公司在十层多功能厅举办营销大会暨“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 讲专题党课,并聚焦“做好营销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作动员讲话。

张董指出,党史学习要聚焦红色地标、重大事件、英烈人物和精神谱系四个维度,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力争当好“三个表率”,践行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服务国家科技文化发展,切实履行好、担当好新时代的尖兵、卫士、桥梁和先锋。

结合营销工作,他强调,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行业市场环境、上下游产业链、中图自身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大家要客观、全面、辩证的分析“变与不变”“机遇与挑战”,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不断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求创新、开拓市场的实际举措,推动营销工作迈上更高质量、更强科技、更深融合的新台阶,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中图公司副总经理庞莉莉主持会议,会议期间,总公司8位部门负责人立足各自业务板块,围绕“面对市场新形势、新需求,采取新策略、新举措,如何做大做强营销,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的主题,分享营销方案、营销举措。张董与9家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签订2021-2023三年任期“双效”业绩责任书。

本次会议采取主分会场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会议议程紧凑、内容丰富、高效务实。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室负责人、营销人员,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