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举办“知史爱党 当好‘三个表率’” 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81130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效,6月18日上午,中图公司采取主分会场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十层多功能厅举办“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室负责人、营销人员,各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学习。本次党课由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同志主讲。

张纪臣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和中图实际,以“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推动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学党史、悟初心,聚焦“四个维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三个表率”,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三是担使命、开新局,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党史学习要聚焦红色地标、重大事件、英烈人物和精神谱系四个维度,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求创新、开拓市场的实际举措。他指出,中图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动摇,坚守“社会效益是公司生命线”不动摇,坚持服务国家科技文化发展大局不动摇。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行业市场环境、上下游产业链、中图自身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大家要客观、全面、辩证的分析“变与不变”“机遇与挑战”,切实做到不忘初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不断创新,推动营销工作迈上更高质量、更强科技、更深融合的新台阶,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他要求全体中图人再接再厉,牢记总书记关于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自觉主动担当好“国家队”的使命和责任,通过传承赓续百年党史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奋力推进“智慧中图”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