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7月28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在维京9楼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郑纳新同志作工作总结讲话,刘忠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情况通报。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纳新同志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心紧紧围绕集团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年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砥砺前行,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中心党建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推进,继续确保了导向安全和质量合格;进一步加强了综合管理,生产经营稳中有进,图书出版精品化、特色化、市场化方面有新作为;园区经营稳中有升,出租率达到近年新高,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得到保障;职工队伍的职业精神、专业意识、市场意识、规范意识明显增强,职工福利得到加强,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优化;行政后勤工作以服务为重心,抓实事,完成了多年悬而未决的样书库设立、档案整理和职工健身房建设。还克服多种困难,加快业务开拓,步伐稳实,《大都市》杂志自办出版、《中国广告》杂志理论版的筹办都顺利推进,即将发行上市;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与中建八局合建的中版•三到书房(青浦店)也即将开业经营。就下半年的工作,郑纳新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场的变化、消费群体的变化和行业竞争的新情况、新趋势,要切实加快优势业务的增强、新技术的学习使用和新兴业务的发育,要以做带学;要紧盯业务短板,实施重点突破,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出版主业;全员必须无条件地深入一线,聚焦工作难点堵点,要进一步增强专注、专业和奋斗精神,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