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出席指导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8月20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出席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庆艳主持会议,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晋、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朱建伟、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干部崔晓峥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郑纳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宋伟峰结合学习党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就如何以学习成果更好助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奋进“十四五”作出贡献,进行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伯根对中心的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发言质量较高,切实将党史学习与业务紧密融合,做到了融会贯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不断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党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伯根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强做大出版主业,实现出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答好思想堡垒、出版阵地、精神家园、担当作为、政治表率、顾大局和谋长远等6张“卷子”,大力推动中心“十四五”期间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