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李岩同志调研现教社“十四五”设想与规划情况

11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同志一行到现教社调研,股份公司财务部主任陈新、出版业务部副主任张力慧、股份公司财务部副主任王飞等同志陪同调研,陈琦、杨伯勋、王春霞、孙漩、郭德生、刘茜、蒋志臻参加调研会。

1

2

现教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伯勋同志汇报现教社本部和教材公司2021年1-10月份财务数据以及年度预计经营数据。数据显示现教社本部的经营情况良好,按照预期可完成既定目标,教材公司由于受国家政策的影响,2021年的财务数据与2020年同期相比差距比较大,无法完成集团公司下发的既定目标。副总编辑王春霞同志汇报了现教社的产品线建设情况和“十四五”的规划设想,十四五期间现教社会继续坚持“一主两核心”的发展理念,在做开做强儿童读物产品线的基础上,开发中职、高职教材产品线补充现有的出版结构。继续推动重大项目、重点数字平台、重要数字产品的建设。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琦同志在调研中表示,感谢集团给予的支持,“十四五”时期现教社将继续坚持一主两核心的发展理念,深耕0-18岁儿童、教育图书,做优做活做亮,开发中职、高职教材补充现有结构,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继续推广中版教育平台项目。明年为了大现教的发展,更要求真务实,全力以赴。

3

李岩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集团期待重组整合后的优势互补,切实体现整合后的优势;关注新媒体形态,新媒体产品的融合以及未来新科技的影响。二是在教材资质申请上给予全力支持以及资金上的支持。三是气可鼓不可泄,每个人都不能掉队,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提高团队的精气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多沟通、多预判、多测算。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