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伟大征程

研究出版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研究出版社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在首都博物馆集中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支部副书记张高里出席活动。

图片1

展览共分为四个单元: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支委纪检委员赵利民同志通过细致专业的讲解,为大家呈现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经历的百年征途。

图片2

图片3

张高里同志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大家表示,此次观展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以本次参观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图片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