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图片 10

12月6日,研究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内容重点,结合明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围绕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图片 11

支部副书记张高里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作出了清晰的归纳总结,让我们清楚历史,正确认识历史,《决议》对编辑出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把握好图书内容导向方向,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编辑更要正确认识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反复研读《决议》,学懂弄通,保持定力,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党小组组长毛欣同志、第二党小组组长寇颖丹同志、40岁以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崔振宇同志也围绕全会精神谈出了自己的感想及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从弯路挫折中吸取历史教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

图片 9

支部书记赵卜慧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心体会、吃透用好、形成一股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