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图片 1

12月6日,研究出版社组织全体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会上特别邀请本社编辑一部副主任张立明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图片 2

张立明首先概述了《条例》的背景及意义,其次按章节结构归纳剖析了《条例》的框架设置。结合本社实际情况,依据《条例》明确了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范围,强调了政务处分的类别及处分期限等相关内容。会上特别设置了答疑环节,张立明通过为与会人员解答具体条文、列举典型案例等方式,使大家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

赵卜慧表示,本次组织学习《条例》,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条例》体现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明确了权力边界、约束了权力机关权限,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规范自身及身边人,让监督永远在路上。

支部书记赵卜慧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心体会、吃透用好、形成一股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