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卜慧以《全面学习深入领悟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党支部副书记、总编辑张高里主持,支部委员朱建伟、张璐、寇颖丹参加学习。

赵卜慧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习进行时等五个方面,生动宣讲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工作思考。

赵卜慧指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全面学习领悟,认真贯彻落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凝聚智慧力量,要把报告内涵和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融入到出版工作全过程;四要淬炼党性修养,增强能力素质,要把学习效果内化于思想的纯洁和精神的忠诚,外化于成事的本领和实干的担当;五要学习研讨交流,提升政治素养,要把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小组和党小组学习内容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催生发展新动能;六要敢于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前沿,要把中心思想和核心内容融入到2023年出版选题计划和各项工作规划中,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

赵卜慧强调,作为中国出版集团主题出版的生力军,研究出版社要继续秉持“主题强社、专业立社”的战略定位和强企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功能定位,坚持价值引领和守正创新的发展路径,深入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历史,团结带领全社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任务,持续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组织好“伟大建党精神研究丛书”“中国精神传承书系”“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丛书”“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研究丛书等重点选题的策划与出版工作,同时拓展相关资源的多元化融合出版,由此实现主题资源的联动开发与产业价值链的延伸,形成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宣讲会后,广大党员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举措扎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切实增强综合能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