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12月6日,东方出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心”)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并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庆艳作总结讲话。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党员、申请入党的同志、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助理、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录制的《专访红色指挥家曹鹏:俯首甘为交响牛》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1年《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第3期《远离家庭腐败》。

宋伟峰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围绕《以“永远在路上”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主题,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和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并结合集团关于加强风险防控要求,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约束政治言行;二是要坚持严守党章党纪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坚持从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业务有序运转。

胡庆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深刻认识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当好遵纪守规的“清醒人”;进一步推动廉政防控,织密织严廉政风险防控网,当好合规干事的“老实人”。她强调,要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从严落实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