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南亚研究出版中心助力人文交流

1月11日,南亚研究出版中心成立仪式及《南亚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与北京宸星教育基金会共同签署了《南亚学》合作备忘录及出版合同。该中心为国内首家以南亚为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出版机构,旨在以研究促出版,以出版促研究,助力我国的南亚研究发展,促进我国与南亚各国之间的人文交流。

中宣部进出口管理局副局长赵海云,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外国语学院教授姜景奎,清华大学国际与地区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宸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静,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刘国辉出席仪式并致辞。

赵海云希望合作各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第一期互译项目收尾,同时筹备第二期互译项目启动,并将其纳入“亚洲经典互译计划”。

张纪臣表示,中国出版集团在学术出版领域积淀深厚,可为南亚研究出版中心和《南亚学》的建设提供切实有效的引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