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招聘启事

中华书局有限公司于1912年创办。经过110年的发展,目前是以出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层次产品为主的出版社。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营销中心市场部新媒体视觉设计(美编)1名,近代史编辑部编辑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营销中心市场部新媒体视觉设计(美编)(1名)

(一)岗位职责

1.完成图书推广(线上、线下)相关的系列设计,如(长)海报、展板、文案配图等活动物料,对全渠道的视觉效果负责;

2.完成与图书推广相关的短视频的拍摄、剪辑包装等后期工作;

3.能为图书推广的全媒体素材提供创意方案。

(二)岗位基本要求

1.设计、视觉、美术等相关专业,技能突出者可不限;

2.三年工作经验以上,有代表性作品(请附件在邮箱);

3.熟练操作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设计、画图软件;

4.熟悉新媒体短视频的传播特点,能对产品及内容提出参考建议;

5.对工作有热情,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较好的沟通执行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4日

二、近代史编辑部编辑(2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普及类图书的选题策划与组约稿工作;

2.负责书稿的导向把关与编辑加工;

3.撰写本部门图书的宣传文案、新媒体推文等,参与图书营销活动。

(二)岗位基本要求

1.专业方向:中国近现代史、中共党史或相关相近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工作经验:有3年以上编辑出版工作经验,熟悉出版流程,懂成本核算;

5.其他要求:文字功底扎实,善于沟通;工作高效,敢于创新;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4日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西里38号。

四、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五险一金足额缴纳。

2.免费三餐,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3.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4.多元化、多层次的业务培训。

5.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清晰透明的发展通道。

五、选拔方式

美编面试(需携带作品);编辑笔试及面试。

六、报名事项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nTSzM5ZhKxtWIHf7LYBa0Q?pwd=5g3s,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

1

2.将《应聘登记表》、简历及个人作品以“应聘岗位+姓名”为题目发送至:person@zhbc.com.cn

附件下载: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