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宏同志列席旁听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9月14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宏列席旁听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李红、王剑辉等陪同。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公司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黄松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黄松、张晋作重点发言,于洋、陶建民、柴瑛作交流发言。于洋汇报了公司经营工作情况。

会场_副本

会议认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时代之所以能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最根本的就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中译公司作为中国出版集团的成员单位,肩负翻译“国家队”的使命和职责,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公司“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张宏同志_副本

张宏充分肯定中译公司的各项工作。他代表集团党组指出,一是提高政治能力深化理论学习,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知行合一,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集团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四是守土有责,认真履行职责使命,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经营、廉政等各种风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黄松表示,中译公司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保障公司改革发展事业行稳致远,奋斗实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