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9月8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密结合集团职责使命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常勃、张宏结合集团实际作重点发言,刘伯根、陈永刚、于殿利、茅院生、张纪臣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真切体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集团党员干部要以系统思维、整体视角、贯通观点,坚持长期学、系统学、深入学,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和运用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增强对大局大势的敏感度,结合集团实际,不断提高战略思考和战略研究能力。

黄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导向管理,履行出版“国家队”的职责使命,统筹做好出版营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推进党的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助学。集团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