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

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开展以“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主题的“向党说句心里话”寄语征稿活动,以这样一种创新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活动由报社党委副书记张雁主持,报社班子成员宋强、邹昱勤、管丹、马雪芬,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数媒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以线上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该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中央党校出版社共同发起,商报社协助发起了面向出版业的寄语征稿活动。该活动于2023年3月31日截止,届时主办方将从征集到的寄语中择优结集出版。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