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华书局招聘启事

中华书局有限公司于1912年元旦创办。经过110年的发展,目前是以出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层次产品为主的出版社。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经理(线上业务)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线上图书发行营销工作;

2.根据工作分工对各项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承担责任;

3.负责出版社产品的维护、上架、页面展示等资源谈判及重点产品推广;

4.负责线上营销活动的计划、执行及申请,保证资源的跟进与落实;

5.服从部门统一管理,配合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线上图书发行营销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电商平台图书发行营销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具备较强的计划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作严谨细心,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5.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对数据敏感;

6.身体健康,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西里38号。

四、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五险一金足额缴纳。

2.免费三餐,丰厚的节假日福利。

3.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4.多元化、多层次的业务培训。

5.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生活,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清晰透明的发展通道。

五、选拔方式

面试。

六、报名事项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百度网盘)

https://pan.baidu.com/s/1mMIIx-4eSGUYHkQa60KKsw?pwd=8j7q,下载填写《应聘登记表》。

2.将《应聘登记表》及简历以“应聘业务经理(线上业务)+姓名”为题目发送至:person@zhbc.com.cn

3.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13日。

中华书局人力资源部

2023年1月1日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