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海峡两岸栏目援引华文社新书:西方反思误判中国

内容简介:

2015年2月22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央四台)海峡两岸栏目播出了题为《西方反思误判中国:中国挑战美国霸权》的报道,中国文化大学教授邱毅、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杨希雨应邀做客。报道援引华文出版社推出的新书《我们误判了中国》为新闻背景,嘉宾围绕美国对中国一直以来的误判展开了深入的解析。在《我们误判了中国》一书中,一些美国政坛高级智囊表示,美国政府近二十年来,都没有真正对中国展开研究,甚至存在一种根深蒂固的错误判断。本书即为“中国模式”的合理性提供来自海外智囊的旁证,所选文章全部为《环球时报》正式刊发过,采访的作者都为国际问题专家或者外国政要,他们都是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对中国式的文化、政治、经济、制度等有着独到的见解。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