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用电影延长三倍生命

内容简介:

1月8日,著名青年影评人木卫二携新书《独立日:用电影延长三倍生命》做客【大佳面对面】,和电影导演林泽秋共同为现场读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电影访谈。《用电影延长三倍生命》是影评人木卫二近十年的精选影评集。沙发影院、精选影评、公益影厅、主题电影清单,木卫二试图为读者介绍一种全新的观影生活,建立一方属于自己的观影领域。木卫二表示,我们身处电影票房的黄金时代,却往往只看到了电影的一种可能。真正安静、美好、耐人寻味的电影,可能深藏在“爆米花大片”强势占领的院线之外。林泽秋导演也表示,做电影不能盲目拜金,应该让中国电影保留我们文化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