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漫像文化年会盛大开幕

内容简介:

2016年7月22日—7月23日,首届漫像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出版集团旗下数字传媒公司主办。年会主题为“漫像的现在与未来”,是面向漫像画家、出版社、动漫公司、媒体的大型交流与研讨活动。以专业性、艺术性、市场性为理念,旨在为漫像画家提供画家之间、画家与企业、画家与媒体的交流平台。来自国内25个省市的100余位漫像画家参加了活动。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漫画是通过夸张变形的手段以及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人物、事件表达出来的一种艺术形式,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将其艺术价值发挥到更大。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