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故事之《数字中图》

内容简介:

“中版故事”党建短视频《数字中图》讲述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的故事,这个与新中国同龄的文化企业代表了70年来图书进出口事业的开创发展史。

知识经济崛起,数字时代来临,中国出版业也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中图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努力构建“数字中图”,打造数字时代全方位知识服务生态体系,傲立数字时代的潮头。

中图公司的前身是1949年11月建立的原国际书店,与新中国一起成长。党建短视频《数字中图》从数字化发展管理、易阅通的开发设计、数字出口网络等方面为我们揭开了中图公司一路走来的面纱,展现了中图人用智慧搭建起的全新数字业务平台,借助大数据分析、本地化存储管理、云计算等新科技赋能企业升级,推动数字出版的跨越式增长。

中版昆仑推出的“中版故事”党建系列短视频紧扣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时代主题,唱响主旋律,展现新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