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拒绝餐饮浪费,加入光盘行动

百科社党委、工会向全社职工发出倡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百科社党委、工会   新闻来源: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

图片1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近日又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提出明确要求。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切实履行出版国家队成员的责任担当,建设节约型组织,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党委、工会向全社干部职工发出了《“拒绝餐饮浪费,加入光盘行动”倡议书》,号召全社上下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就餐、绿色生活,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培养健康餐饮消费方式。

在职工食堂悬挂明目宣传标语,提醒每一位职工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良好习惯。

百科社还将组织青年理论小组专题学习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由青年员工担任办公楼层“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深入宣传践行 “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美德,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