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打牢“一个基础”,推动“3+2”模式发展 为全面建设“三型集团”作贡献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计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唐丽芳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2月2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计划座谈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在中国出版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报告精神,部署2018年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8个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就2018年部门(单位)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董玲、副总编辑郑纳新、副总编辑王祖光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东在传达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在中国出版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精神时说,报告从“坚定文化自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稳健增长,推进融合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人才强企”三方面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总结的六个方面三十个问题突显思危意识,提出“坚持‘一个统领’打造‘三型集团’”新目标,催人奋进;同时就做好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广获认同。

赵东就制订好2018年工作计划、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扎实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谭总讲话精神及集团今年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建设“三型集团”的总要求。切实将中心发展战略部署与建设“三型集团”战略部署相符合;三是要按照集团2018年工作要求,谋划好中心的全年工作。2018年,中心将通过“打牢‘一个基础’,推动‘3+2’模式发展”,实现新作为,为建设“三型集团”作出重要贡献。“一个基础”,就是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总部署和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3+2’模式发展”,就是构筑出版主业、商业物业、融合发展三条主线,推进现代管理及资本运作两个助力,三条主线和两个助力相互作用,为中心长远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