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见证新时代 为祖国点赞

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周钰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2018年3月16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电影上映几天来,票房和口碑不断走高。

为了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社工会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观影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工会收集了几十条观影感言,在出版社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与员工进行分享交流。

此次观影活动是人民音乐出版社组织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全社员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出版社的改革发展中。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