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补短板 强担当 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19-02-12   新闻来源:现代教育出版社

1月30日,现代教育出版社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会议进行三项议程:第一,副总编辑滕振微宣读社党委对2018年度获奖个人与集体进行表彰的决定。第二,社长陈琦传达了谭跃总裁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社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成效。第三,社长陈琦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

2018年是我社发展历史上重要的一年,是我社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经济效益不断提高的一年。

一年来,现代教育出版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国出版集团的中心任务和战略部署,咬定青山不放松,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呈现出新的气象。

一年来,社党委在中国出版集团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工作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有力保障了全社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重视理论建设。

通过全社员工的共同努力,现教社用一本本的好书逐渐在教育出版领域树立品牌,慢慢有了自己的黏性客户,积累了口碑,市场竞争力较前几年有了明显增强。这是我们迈向品牌建设的一小步,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我们以改革为抓手,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推进融合发展,完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较好成绩。

新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机遇大于挑战;有目标也有压力,目标与压力同在。社领导班子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定力和精神,求真务实、坚定不移,一年一年地干,多做利于中国出版集团中心工作的事,多做利于全社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事;同时将以“功成必定在我”的担当和干劲,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一锤一锤地敲,把集团公司对我们做好做强现代教育品牌的期许尽快落到实处,让现代教育出版社在每一个新的一年都有更大的发展,让全社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现教社2018年度总结会793

责任编辑:赵冀斌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