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十五周年—团结拼搏,共创卓越

发布日期:2019-05-05   新闻来源:现代教育出版社

4月8日,为庆祝现教社成立十五周年,我社组织职工,在黄花城水长城景区内进行了主题为“团结拼搏,共创卓越”的主题团建活动,以社庆为契机,提升全社职工的凝聚力。

十五周年—团结拼搏,共创卓越79

现教社全体职工

在这次团建活动中,全社职工被分成四组,在长城景区内进行耐力挑战、团队跳绳、团队协作密码破译等游戏,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自己明白在团队中的优劣势,从而进行工作方法的改变。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时代的出版人才,更需要彼此间的默契,在“编印发”流程增强协作意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才可以把出版工作更好地完成。最后,全体职工在长城唱响《歌唱祖国》,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

十五年来,我社坚定地以“现代教育”为品牌核心,不断明晰产品线,精准定位,出版了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图书,为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2019年是现教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助力“三型集团”建设。

十五年披荆斩棘,十五载风雨兼程。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我们将为建设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现教社而努力奋斗!

十五周年—团结拼搏,共创卓越501

现教社全体党员

十五周年—团结拼搏,共创卓越514

趣味团建活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