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趣味知识竞赛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团总支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阮琳越   新闻来源:数媒公司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做到由党员带动群众,强化共青团队伍建设,让公司团员更加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团总支于2019年11月21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趣味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大富翁游戏的形式进行,让团员们在游戏中进行答题,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大富翁棋盘共30格,在其中8个格子中设置答题关卡,包括2次单选题、2次音乐题、2次互动题、1次时间排序题和1次判断题,题目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红军长征历史知识、经典红歌等。

公司团员分红、黄、蓝三队参赛,参赛队伍以骰子决定前进的步数,面对不同的答题关卡或者奖惩规则。参赛队员们既拼运气又考验知识储备,前进途中踩中关卡,要答对相应题型的题目才能继续前进,若答错则在原地停留一轮,到达终点后必答一道选择题,若答错则停留一轮。比赛过程中,参赛团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团结协作、答题踊跃。各队之间比分你追我赶、气氛活跃热烈,激发了团员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数媒团员们良好的理论知识积累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经过紧张又有趣的重重关卡,最终黄队取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趣味知识竞赛的形式寓教于乐,通过知识竞赛,大家更深切地体会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铭记历史,要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趣味知识竞赛,不仅拉近了团队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青年员工的熟悉和交流,增进友谊,同时通过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进取心,增强了团结协作的能力,为有效发挥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数媒公司全体员工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