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华书局召开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1-07-28   新闻来源:中华书局

2011年6月30日9:30,中华书局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党员大会在国盛饭店报告厅召开。全体新老党员济济一堂,热烈欢庆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中华书局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岩作了“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中华书局百年再出发,再造新辉煌”的主题报告,从九个方面畅谈中华书局为迎接百年庆典,如何再创造新辉煌的构想。李岩最后说,坚持,坚守,这就是一百年带给我们的无尽财富。会上,党委成员阎晋鲁宣读了党委关于进行表彰的决定。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中华书局党委还安排了其他活动:1、全体党员赴延安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2、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老干部党支部座谈会。3、大力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除在大会表彰外,还在局域网公布先进事迹材料)。4、积极参加集团公司歌咏比赛、征文、书画摄影展、答卷等活动。5、在局域网发布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金一南教授“走向辉煌”视频(21集),介绍中国革命历程。6、为全体党员发放《走向辉煌》图书,以供认真学习。7、在局域网公布中华书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公开承诺。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